御冥凌梓

【sk】在未知的世界守护你

之前做的一个梦,害的第二天自己也浑浑噩噩的,自己把自己写哭可还好😂

二宫从没想过,一向身体健康的尼桑会得那种病,所以当樱井告诉他这个噩耗时,他双腿一软,晕了过去。

再见是在病房里。那个曾经肥肥的面包脸瘦成了面包干,手心,也是那么冰凉,即使现在房间温度有27℃。

“尼...尼桑...”他声音颤抖着唤着大哥,却得不到回复。双眼紧闭,面色苍白,嘴角却流露出浅浅的笑容。那个人,不是他印象中黏黏糊糊的大哥。

“利达一直不想让你知道,所以一直不让我们告诉你,直到前两天病情突然恶化昏迷,我才私自决定告诉你的,对不起nino。”樱井站在一旁内疚地说。

二宫突然感到一阵眩晕,然后向旁边倒去,樱井眼疾手快,扶住了二宫:“nino你怎么了?!”

“扯平了~”二宫吐出一口气,自嘲地笑了笑“果然,连上帝都不支持我们在人间相遇呢。”两个不愿意麻烦别人、不愿意吐露心声的人,还是抵不过命运的造化弄人。

三年前,二宫发觉自己时常会头晕,去了医院才发现是神经衰弱,严重可导致脑炎。他怕他担心,每次都偷偷地躲在角落里吃那一堆苦涩又不得不吃的药物,每天晚上看着他睡过去就偷偷跑到厕所里啜泣。他想,他死了,谁来照顾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大哥?

两年前,他在体检时被诊断出白细胞异常,瞒着二宫做了检查后才知道自己因为膝盖手术感染早已染上败血病,最长,也只有三年了。三年...么?他想。他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就要与这个世界告别了么?他还答应过二宫,要给他买最新款的游戏、陪他去体验最新的VR游戏呢...

是因为他们太幸福了导致上帝吃醋了吧,他常常自我安慰道。病魔地侵噬让他痛得四肢仿佛不是自己的一样,有时会痛苦地蜷缩在床上抱着二宫送他的布偶一边啜泣一边轻声唤着自己最爱那人的名字,不知何时,也不知什么原因,谈不上睡过去 也谈不上昏过去,总之是失去了意识,待到意识恢复后,眼角只有两道淡淡的泪痕。

上帝果然狠心,喜欢去玩弄那些不会宣泄的人。

二宫再次醒来,是在大哥的怀里,他揉着他乱蓬蓬的头发依旧温柔地笑着,二宫不可置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镜,是梦吗?

听到走动的声音,二宫回过了头,看到自己的弟弟正端着水盆走来,里面是大哥的毛巾。果然是梦啊,尼桑什么时候能再看我一眼啊。

两人合力帮大哥擦洗了身体,二宫却越来越烦躁。他不想听到机器上的嘀嘀声,害怕下一声,就是长响不断的嘀----声。他痛哭地捂住头部,“该死!为什么现在发作?”

松本从后面保住了二宫,“别担心,会过去的。”

二宫轻轻挣脱开弟弟的拥抱,“没关系,尼桑在哪儿我就去哪儿保护他。”

一周之后,乐屋里少了两个人。

樱井还清清楚楚地记着二宫对大哥说的话:“尼桑不怕哦,安乐死不痛的。”

晚上,乐屋仿佛变成了酒吧,桌底全部都是歪歪倒倒的空酒瓶,三个人...终于醉了...

最小的弟弟只会重复着那一句:“我不想醒来。”

评论(1)

热度(13)